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喜迎十九大 赞歌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朗诵会圆满成功
2017-09-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预祝十九大胜利召开,黑龙江省图书馆携手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朗诵协会于9月28日下午在省图书馆多功能厅联合举办“喜迎十九大 赞歌颂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朗诵会”活动,哈尔滨朗诵协会、黑龙江省图书馆读者沙龙的忠实读者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爱国、爱党、爱家”为主题,歌唱祖国,怀念英烈,赞美家乡。活动现场,朗诵家们深情演绎了《祖国颂歌》《心中丰碑》《我爱这片土地》等优秀朗诵作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活动还邀请到东北抗联宣传队表演了舞蹈《共圆中国梦》、京剧艺术家刘玉梅表演《梨花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老少中青齐集一堂,用诗歌赞美美丽、富饶、强大的祖国,用激情高歌多姿多彩的幸福生活,展现龙江精神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