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为盲人读者举办诗歌朗诵培训
2017-11-24

 

 

  

  在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11月24日上午,黑龙江省图书馆特邀哈尔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的刘向东老师,为参加第26个国际残疾人日盲人诵读演讲比赛的参赛选手进行了诗歌朗诵培训。参加本次赛前培训的盲人选手有18位,带来17个朗诵节目。他们大多是第一次登台展示,没有经过系统的培训。但他们对诗歌的喜爱,对人生的态度让人非常钦佩。

  哈尔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的刘向东老师对参训学员从普通话正音、作品分析、朗诵技巧等方面给选手进行授课,并针对每位选手的朗诵作品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为选手积极寻找配乐。希望通过培训每个盲人朋友朗诵水平都会有所提高。

  本次培训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盲人朋友的精神生活,开阔了大家的心灵视野,让参赛的盲人朋友更有信心站在正式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