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首届“夏加尔”少儿美术作品展活动报道
2017-11-27

 

  

  画笔绘童年,快乐共成长。11月5日上午,首届“夏加尔”少儿美术作品展在黑龙江省图书馆温馨开展。

  本次活动是由夏加尔美术教育机构与我馆少年儿童服务部共同启动的公益项目,活动主题为“自然 创新”。本次参展作品百余幅,小作者年龄最大10岁,最小3岁,孩子们通过稚嫩的画笔及综合材料的运用,描绘出了一个个美丽的故事,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道道绚烂的彩虹。

  2017年暑假,夏加尔美术教育机构与我馆合作开展了少儿美术公益课堂,定期向小读者们组织内容形式多样化的创意美术教育,这不仅丰富了广大未成年人的美术知识,也让更多到馆的小读者在省图书馆享受到了读书之余的艺术乐趣。这些通过公益课堂爱上美术的孩子们,开阔了视野,更学到了多元的文化、艺术知识。孩子们的创造力是独一无二的, 他们用绚丽多彩的画材学习美术技能,大大体验与增强了新时代所追求的创造力素养,本次画展的作品均出自这些孩子们的创意和巧手。

  画展启动仪式当天,很多小作者和家长一同前来观展,展区暖意浓浓,现场气氛欢快热闹,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介绍自己作品的内容与创意,堪称一场集童趣、爱心和艺术为一体的展览。

 

  

 

 

 

  

  艺术梦想是美好的。首届夏加尔少儿美术画展的举办,将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学习艺术的平台,未来我们的公益课堂还将持续进行,随着活动的长期开展,也会定期将孩子们的优秀作品以画展的形式展出。相信在这里,我们会看到更多展现多元化的文化作品,一颗颗 “艺术之星”也将在这里冉冉升起!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