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群众书画艺术展览正式开幕!
2017-12-27

 

省文化厅副厅长韩慧峰致辞

 

省文化厅社文处处长李春芝主持开幕式

  

  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全民冰雪活动,引领文化惠民新风,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百姓绘龙江”群众书画摄影艺术展览于12月26日在省图书馆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书画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流派纷呈,是一次较高质量的展览。作品突出主旋律,歌颂伟大的党,歌颂伟大的祖国,从不同角度展示优美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表达了全省人民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此次展览为广大群众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泛参与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书画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在民众大展才艺的同时,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进一步繁荣我省群众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邓 丹

  编辑:邓小妉

 

  

  

  黑龙江省图书馆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