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开展系列“文化精准扶贫”活动——走进兰西县红星乡红星村
2018-01-05

  

  2018年1月5日,黑龙江省图书馆开展“文化精准扶贫”活动,此次精准扶贫对象为兰西县红星乡红星村,黑龙江省政府研究室财经贸易处处长、驻村第一书记崔世亮,省图书馆副馆长张大尧,红星乡党委书记李树刚,乡长吴金波等同志出席了活动。

  在前期考察中省图工作小组详细了解村里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配备资源。此行共为该村带去农业科技类及社科类纸本图书500多册,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互动终端1台,通过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解决了当地群众看书难、使用电子资源难的实际问题。此次精准文化扶贫工作的开展,为当地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为我省贫困地区农民群众利用、共享公共文化服务成果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