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图书馆举办第十届“笔墨迎春——送春联”活动
2018-02-09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给读者在新春文化生活中增添一份喜庆和吉祥。2月8日上午,省图书馆举办了第十届“笔墨迎春——送春联”活动。活动特邀黑龙江省边防总队副总队长张成生、哈尔滨书画院院长王显君、副院长程义山、书法家李德荣、李凤阁现场为广大读者写书春联。

  在省图书馆一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求“墨宝”的读者络绎不绝。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大家有秩序地等候着书法家们呈献写满吉祥话语的春联。书法家们娴熟、精湛的技艺,谦逊、奉献的品德深深感动着每一位读者。

  本次活动,免费向社会各界读者送对联180余幅,满载美好希望和祝福春联,不仅让读者感受到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体会到传承千年的中华文化习俗,更把省图人的一份新春祝福送到市民手中。

  

  黑龙江省图书馆

  二○一八年二月八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