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深入开展“大学习”系列活动——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4-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和厅党组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的部署,2018年4月25日在省图报告厅举办了《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促进公共文化平衡充分发展——以黑龙江省图书馆为例》的专题党课,由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高文华亲自授课。省图书馆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上,高文华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华繁荣兴盛”为指导思想,结合我馆的实际情况指出,黑龙江省图书馆作为引领和带动全省基层图书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中心馆,将创新构建图书馆总分馆服务体系,实现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深入实施数字文化惠民工程,促进城乡公共文化平衡发展;大力提升公共文化“品牌”服务效能,促进基层公共图书馆充分发展,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担当新使命。

  同时,高文华强调,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是新时代公共图书馆奋发跃进的新征程,必须担当的新使命!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公共图书馆永远在路上!

  此次党课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的重要意义。也让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