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万卷音画| 影音推广活动预告——迷人的历史
2018-06-06

  

  揽万卷音画,开伊甸之门!

   

  时间:2018年6月9日 10:00-11:00

  地点:313室(真人图书借阅室)

  活动公益免费,因场地有限,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六月,省图书馆携万卷音画公众平台将带您进入“迷人的历史”电影赏析单元。

  本单元将推出三部具有代表性的影片,每部影片都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具有眼花缭乱的内涵和外延。在这些影片里,历史的厚重、哲理性、思想性和生动性跃然而出,每一部都是堪称史诗级的作品。

 

  《共同警备区》/JSA(韩国影片)

 

 

  这是一部卓越的现实主义影片,影片通过对高度敌对的朝鲜民族南北双方,围绕三八线中间战略缓冲地带所发生的戏剧性的悲欢离合故事,高烈度震撼了我们的视觉和听觉。它把大环境下扭曲的人性描绘的入木三分,刻骨难忘!尤其正当最近南北韩踏破坚冰,本月韩美将实现历史性会谈之际,推出此片与大家共赏,实在是天造地设的巧合!

    

  《角斗士》

 

 

  由名导演和名演员共同完成的这部历史巨著,综合再现了罗马历史的很多生动画面和习俗传统,让我们从根本上认识现代社会的雏形为什么源自希腊罗马,铁与血的历史中孕育着理性的光辉和文明的火种,这种子虽然披沥血雨腥风,依旧燃燃不灭。这种子来到你我面前,便是不朽的传说。

    

  《年轻的维多利亚》

 

 

  近代世界的开国明君,一代芳华年轻时的动人故事,因为这个故事整个世界直到现在都在荣幸的享用着它所带来的余韵:阿尔伯特音乐厅和维多利亚&阿尔伯特博物馆,影片清新美好,引人入胜。

  六月,炎炎夏日中省图凉风习习,舒适一流的环境里让我们品古论今。

  本周六,六月九号,上午十点,省图313室,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主演的《共同警备区》,与您清爽相约。

  主讲嘉宾简介:

  王诗剑,“万卷音画”公众号负责人,系统工程专家、艺术杂志撰稿人,哈尔滨大剧院讲座嘉宾,哈尔滨古典音乐台主持嘉宾,影音爱好者。由于个人爱好和近年来从事艺术普及和亲子教育等相关工作,积攒了大量影像资料,其中包括众多获奖影片、纪录片、科教片、歌剧、芭蕾舞剧等。

 

 

  “万卷音画”系列影音阅读推广活动是黑龙江省图书馆携手“万卷音画”公众平台共同打造的一项影音试听与鉴赏活动。本活动采用开放的交流形式,以一部或一组影片为起点,向科学、艺术、历史、社会领域展开,以此提升公众对影音文化的认知与了解、推广高层次的影音系列图书阅读、向公众推广国内外优秀影片、破除商业影视壁垒、增加公众生活逸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