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馆举办“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法律意识”图片展
2018-08-10

  

  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全国第六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2011年——2015)顺利实施完成,法治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得到深入宣传,法治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广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依法治理不断深化,法治创建活动全面推进,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法治宣传教育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健全社会普法教育机制”,十八届四中全会要求“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十八届五中全会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社会特别是公职人员尊法守法用法观念,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法治氛围和法治习惯”。

  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全民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培养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知法懂法从我做起。

  本展览自2018年8月3日始在省图二楼展柜展出,共展出图片24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