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周确北大荒50年摄影展 东北知青书画展
2018-08-28

  

  为了纪念知识青年上山下乡50周年,通过知青独特视角反映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的历史、发展和生活,黑龙江省图书馆、省摄影家协会、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夏富祥摄影艺术中心、北大荒日报社、黑龙江省新闻摄影学会、北大荒摄影家协会将于8月18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二楼展区联合举办 “周确北大荒50年摄影展 东北知青书画展”。 

 

 

  本次展览以回顾知青五十年岁月为主题,展出周确摄影作品60余幅,同时展出知青书画作品30余幅。这些反映知识青年屯垦戌边蹉跎岁月的照片及书画,把历史难忘的瞬间定格为永恒,在共和国的知青史册上留下了珍贵的印记;弘扬了建设祖国、保卫边疆的正能量,展示了如歌的岁月与独有的记忆,歌颂了走社会主义道路与文化自信的主旋律。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