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牵手同行 滋润心田”——黑龙江省首届糖友诗书画摄影作品展
2018-10-23

  

  由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糖尿病教育学会、糖尿病志愿者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牵手同行 滋润心田’——黑龙江省首届糖友诗书画摄影作品展”,于2018年11月14日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即将到来之际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展出。

  本次糖友诗书画摄影作品展,以弘扬积极向上的社会主旋律,展示糖友人群面对疾病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主旨。展出的近百幅作品,均出自于糖尿病人群之手。

 

 

  作品分为书法类、绘画(漫画)类、摄影类、工艺类等,虽然艺术表现手法不同,但却展现了这一群体热爱生活、珍视生命、帮助他人的高尚情怀。作品或讴歌对健康的不懈追求;或展现糖友互助互爱的大爱品质;或体现对自然、家园、故土的热爱。

  作者们以其真挚的感情,精彩的刀工笔法描绘出一幅幅饱含深情的画卷,用镜头扑捉到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带我们共同感受艺术之瑰丽,文化之浸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