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优化管理 开拓创新——省图书馆全馆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26

  

  10月24日下午,黑龙江省图书馆在报告厅召开了全馆大会,省图书馆副馆长张大尧主持会议,于爱君副馆长、王妍副书记、郝志福副馆长以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王妍副书记宣读《关于2019年度艺术、文博图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和《黑龙江省图书馆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推荐工作安排》,对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评审政策、评审时间、评审要求和重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进一步推动职称评审工作。

  于爱君副馆长向全体馆员强调了加强网络安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的重要性,并宣读了《黑龙江省图书馆网络舆情安全响应机制》和《黑龙江省图书馆网络信息发布制度》,同时,对信息安全及媒体宣传工作做了要求,建立了工作标准。

  

  

  

  最后,由业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春春做2018年黑龙江省图书馆赴俄罗斯访问情况汇报,她向大家汇报了访问情况、访问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享了访问中所见所学,包括远东国立科学图书馆、阿穆尔州科学图书馆、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儿童图书馆、太平洋国立大学图书馆等各类型图书馆的先进经验及创新工作,使全体馆员了解到了俄罗斯图书馆发展现状,开拓了工作思路。

  

  

  

  本次会议对推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提高省图书馆网络舆情应对能力、加强新媒体信息安全管理有积极作用。同时,及时地总结了赴俄访问工作,进一步推动出访成果转化为先进的生产力。

    

  2018年黑龙江省图书馆代表团赴俄罗斯访问精彩回顾

  

  

 

 

 

  

  中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黑龙江省”图书馆学术研讨会

  

  

 

   

  小型中文图书书展

  

  

 

 

 

  参观访问远东国立科学图书馆

  

  

  

    

  参观访问太平洋国立大学图书馆

  

 

 

 

 

 

  

  参观访问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儿童图书馆

  

  

  

  

  参观访问阿穆尔州科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