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国家公共文化云”黑龙江省服务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018-11-02

  

  为加快国家公共文化云在黑龙江省的推广应用,10月31日上午9时30分,由黑龙江省图书馆(共享工程黑龙江省分中心)主办的2018年“国家公共文化云”黑龙江省服务推广活动在黑河图书馆拉开帷幕。

 

  

 

  

  

  “国家公共文化云”旨在实现公共文化服务“政府端菜”与“群众点菜”相结合,倡导菜单式、点单式、预约式、超市化的一站式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作为公共数字文化总平台,具有共享直播、资源点播、活动预约、场馆导航、大数据分析五大核心功能,基层群众可通过手机、电脑、公共文化一体机等多终端便捷获取服务。

  

 

  

  (到场官兵进行扫码下载)

 

 

 

  到场读者积极参加活动,下载了“国家公共文化云APP”,关注了国家公共文化云、黑龙江省图书馆和黑河图书馆的微信公众账号。读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学习了如何使用APP。

 

  (读者下载APP)

 

  (现场工作人员帮助读者解决问题)

  现场还为到场读者设置了赠送小礼物和惊喜抽奖环节,活动场面十分热闹。

 

  (奖品)

 

  (部分获奖者合影)

 

  下一步,针对“国家公共文化云”的宣传推广工作,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级分中心)将深入将前往青冈、铁力、尚志、海林、甘南等地,将“以文化人”的理念贯穿整个推广活动,让当地的读者们能够近距离的感受、体会到“国家公共文化云”的便捷与实惠,让“国家公共文化云”在黑龙江宣传推广工作真正做到实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