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馆举办“姜振宇‘百姓生计’黑白人物纪实摄影作品回顾展”
2018-11-28

  

  由黑龙江省图书馆、省老艺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姜振宇‘百姓生计’黑白人物纪实摄影作品回顾展”,于2018年11月23日上午在省图二楼展区正式展出并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由省图书馆辅导培训部主任邓小妉主持;省图馆长高文华、省老艺术家协会会长王凯波、省老艺术家协会执行主席梁德宪、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夏富祥在开幕式上致辞。姜振宇老师做了精彩发言,并就摄影理念谈了自己的认知。

 

 

  姜振宇先生还将他的两部个人摄影著作:《为了生活——姜振宇摄影作品展珍藏版》、《沿着318国道去拉萨》捐赠给省馆。高馆长接受捐赠并向姜振宇先生颁发馆藏收藏证书。

  姜振宇老师不仅是一位多年从事教育工作的老教授,也是我省摄影理论界的名人,同时,他还是我们黑龙江省图书馆的志愿者和兼课教师。2016年,在“龙江讲坛”480期,诠释了“摄影的立意与收藏”。他主讲的“龙图公开课”,深受摄影培训班学员的喜爱与摄影爱好者的关注,为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修养与技术水平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姜振宇‘百姓生计’黑白人物纪实摄影作品回顾展”自今年5月份在哈尔滨展出以来,获得广大影友的一致好评,“龙江卫视”、“中央数字电视中国摄影”等多家新闻媒体予以报道,影展中的部分作品在“退休生活”和“影像瞬间”等期刊刊发。

  本次展出的100幅作品,是姜老师多年摄影作品中的佳作,定会给广大观者带来更多精神上的享受与艺术上的熏陶。

 

 

 

 

 

 

  展出时间:2018年11月23日

  展出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二楼展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