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龙图分享会第九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8-12-03

  

  11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图书馆举办了龙图读书分享会第九期,本期的主题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可以让我们放松心境,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看到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旅行的真正意义不在于看见一路令人激动不已的风景,而是在于你对自然法则的认知,还有一路上你与他人的沟通与分享。再美的风景也有模糊的那天,只有自己真正感悟的东西才会永远不陌生,因为这些都是属于你自己的。

 

 

  本期分享会十余位书友从个人经历分享了旅行中的功略和体验,大家展开了非常热烈的讨论,从炎热的三亚讨论到雪乡,从沿海的美丽风光讨论到荒芜人烟的沙漠,带我们领略了看不到的风景,体验了另一种口述的美景。书友们一致认为旅游是自我放松,调节紧张工作的一种生活方式,同时也是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的一个重要途径。在旅行中可以体验各民族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文化,结交各色朋友,在旅行中也可感受历史的变迁,让自身得到一种不同的精神升华。

  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时间过的飞快,书友们都感慨还没有尽兴,很多没“走”过的地方,还想出去“走走”,读书分享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相信我们的交流不会停止,相信我们的收获不止是分享会上的点点滴滴,更是以后大家一起徜徉在旅行路上的好伙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