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2018年度贫困地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项目在甘南县顺利完成
2018-12-21

  

  2018年12月20日,黑龙江省贫困地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活动在甘南县图书馆正式启动。本次按照国家的建设标准在甘南县共建设完成了10个乡镇基层服务点和21个村的公共数字文化驿站。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图书馆启动甘南县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项目建设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并下发设备到各乡镇、村,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到我们海量的数字文献资源。这对于开展精准扶贫、脱贫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都具有一定的推动意义。仪式上甘南县宝山乡的代表发言也充分表达了基层文化工作者对省图书馆所给予的支持的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划管理,尽快完善配套建设,利用这些设备努力实现数字文化的提档升级更好的服务基层群众。

 

 

  通过举办本次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设备配送活动,必将为甘南县提升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水平、开展公共文化精准扶贫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也希望借此契机,使甘南县的文化工作全面铺开,越做越好。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