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图书馆组织肢残读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2018-12-21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春风化雨,40年跨越腾飞。为了向广大肢残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显著成就,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激发广大肢残人群众赞颂改革开放、共享发展成就的热情,12月21日黑龙江省肢残人协会联合省图书馆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协会各成员单位代表和部分肢残人代表共50人冒雪参加。

 

 

  在省肢残人协会李金其主席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代表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盛国滨在学习后发言,结合自身情况,就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下发生的变化和感受进行了分享。

 

 

  通过这次学习,让参会残疾人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残疾人权益保障、生活改善及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变化、进步,感恩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的关爱、关心、关注,感恩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帮扶、支持,对“全面建成小康,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充满信心,让残疾人满怀希望、充满阳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