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心手相牵 与爱同行——省图书馆2019年特殊群体读者迎新年联欢会
2019-01-18

  

  欢声笑语辞旧岁,书香悦读迎新春。1月18日上午,心手相牵 与爱同行——省图书馆2019年特殊群体读者新年联欢会暨2018年度最美志愿者、优秀视障读者颁奖在省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共有3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联欢会在开场舞《美丽中国唱起来》中拉开帷幕。随后特殊群体读者纷纷登台,载歌载舞,尽情欢唱,抒发对生活、对图书馆、对阅读的由衷喜爱之情。此次联欢会共呈现了朗诵、歌舞、快板、葫芦丝等多种表演形式的节目13个,风格迥异,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表演的演员都是省图书馆特殊群体的读者,虽然他们有的听不到曼妙悦耳的声音,有的感受不到明媚的阳光,但是他们依然用舞姿、用歌声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老年读者也用舞蹈、朗诵、小合唱、书法等形式,彰显了他们不忘党恩、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特殊群体读者的节日文化生活,展示读者的精神风貌,同时放松了心情,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副馆长郝志福、以及省市残联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