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望奎县图书馆
2019-01-25

  

  2019年1月16日,由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带队,副馆长张大尧、资源共享部主任王珊一行五人来到望奎县图书馆,开展“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县文广新局局长吴东旭、图书馆长李静波陪同参观了图书馆古籍室、盲人阅览室、外借部等部门。

 

 

  

  

 

 

  通过展板进行宣传推广,向广大读者推广定制的数字资源和服务平台,提高群众的数字资源使用技能,使网络书香基层图书馆帮扶计划真正发挥文化工作作用,同时传播全民阅读理念,助力书香社会建设。

 

 

 

 

  在望奎县原有贫困地区公共数字文化提档升级15个乡镇、34个贫困村设备的基础上,此次活动省图书馆又下发了18个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互动播出终端(4个乡镇+14个村),达到全县贫困村中国文化网络电视互动播出终端设备的覆盖。

  同时利用国家图书馆互联互通专项资金采购的网络设备,在技术人员负责、县图书馆工作人员等配合,历经8个小时,共同安装完成wifi全馆覆盖,并更换了防火墙和交换机,使读者随时随地轻松阅读,提高了读者阅读兴趣,培养了阅读能力,吸引更多读者到图书馆阅读学习,真正达到文化惠民的实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