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省图书馆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主题知识讲座
2019-02-14

  

  为进一步提高我馆职工的健康意识,形成人人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引导建立职工的健康生活方式,2019年1月30日,馆工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特邀讲师、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张赫老师在多功能厅为我馆职工做“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主题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普及内容主要包括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健康素养知识、慢性病及职业病防护知识、空气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经络穴位养生知识等五个方面。

 

 

 

 

  随着当今社会发展节奏的加快,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员比例在逐年上升,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也成为常发病,讲座中张赫老师为全馆职工详细讲述了各类常发疾病的病理及预防措施,就如何做好自我管理、如何合理运动并保持心态平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方面作了细致的指导。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使广大职工进一步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