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传承历史文化 领略文化韵味——黑龙江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寻共产党人初心,传承中国文化基因,坚持文化自信。8月11日,黑龙江省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党员及龙图读书分享会的读者联合开展“走进博物馆消暑,品味历史留下的美”的主题党日活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中,支部党员遨游在省博物馆的历史长河中,聆听文物讲述历史,感受源远流长的龙江文化。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历史陈列厅、自然陈列厅和黑龙江俄侨文化文物展,了解了独具特色的黑龙江传统服饰、俄侨文化的相关知识和神秘高雅的篆刻书法。通过与文物对话,不仅让党员干部了解了我省传统历史文化发展过程,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也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互动,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激励、党员意识进一步增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