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黑龙江省图书馆党员活动
2019-08-22

  

  8月21日上午,黑龙江省图书馆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62人,赴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院史馆开展老航校精神红色教育活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黑龙江省图书馆党委副书记王妍,副馆长郝志福带队参观。

  空军哈尔滨飞行学院,组建于2012年4月25日,前身是空军第一、第三飞行学院,由东北老航校飞行一、二大队发展而来,始终传承“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勇于献身、开拓前进”的老航校精神。老航校很传奇,神秘而富有魅力,使人仰望又倍感亲切。一件件珍贵的文献资料、实物展品,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带大家仿佛回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时期,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那段峥嵘岁月,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革命历史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不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