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龙图动态
黑龙江省图书馆国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尔滨空军飞行学院院史馆举行
2019-09-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途径。2019年9月2日上午,黑龙江省图书馆国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哈尔滨空军飞行学院院史馆举行。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党委书记高文华,副馆长张大尧,党委副书记王妍和哈尔滨空军飞行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高文华在致辞中说,国防教育基地作为传承红色基因的灵魂工程和战略工程,是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有效载体,是唤起人们忧患意识、增强民族凝聚力的重要平台。黑龙江省图书馆党委曾在2019年8月21日,组织62名党员到哈尔滨空军飞行学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活动结束后,老航校人献身国防、无私报国、呕心沥血、励精图治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省图书馆以此为契机,携手哈尔滨空军飞行学院,建立黑龙江省图书馆国防教育基地,以此增强图书馆人的国防观念,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仪式结束后,院方主要领导陪同参观了院史馆和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