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读者沙龙
读者沙龙| 英语沙龙活动报道
2017-12-05

  

  12月2日下午,黑龙江省图书馆英语沙龙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会第五讲,也就是本年度最后一期分享活动在省图518室继续进行,由Tony跟大家分享怎样尽快张开口说英语。

  难开口,怕出丑,一直是英语学习过程中绕不开的话题。这不同程度地困扰着英语爱好者。怎样帮助大家尽快张开嘴巴说英语、解决开口难的心里层面的问题,是Tony主讲的主要内容。他从传统文化对人的影响方面的“收”与英语语言学习中需要的“放”之间的矛盾入手,提出他的观点:需要克服不利因素,放开手脚,放下自尊,自信大胆,坦诚开放,积极乐观地面对种种困难和挑战。Tony鼓励听众如何勇敢地开口说英语,告别“哑巴”英语。只有弥补怕“说”这一短板,才能沟通无障碍,才能用听说带动读写,不断促进英语学习。

  本次分享会共有四十余人参加,反响良好,其中有些英语爱好者深有同感,觉得挺受益的。

  黑龙江省图书馆英语沙龙负责人 苑德臣/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