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读者沙龙
读者沙龙| 油画艺术沙龙报道
2018-05-16

  

 

 

  又迎来了每周一期的油画艺术沙龙活动,因着对艺术,对油画的爱好与向往,老朋友与新朋友相聚在此。

  首先主持人明秋老师向新学员简短的介绍了沙龙活动的几位指导老师,以及对于上期活动内容的简单回顾,大家翘首期盼主讲师杨博对于本次活动的精彩讲解与分享。

  

  

  

  杨博老师概括了油画的发展简史,几大风格,以多媒体教学进入了本期以法国印象派克劳德.莫奈为代表人物的名家名作精彩赏析分享,以及印象派的形成因素,大家凝神倾听,渐入艺术似诗又画的佳境。

 

 

  之后,为了更好的使学员具备绘制油画能力,对于很多零基础的学员又从美术绘画的基础素描讲起,以便全面提升艺术综合素养。

  讲解解释后,杨博老师给大家现在做了范画,同学们都紧紧围聚过来,定睛观看老师作画过程的一笔一画……眼疾手快渴求进步的学员于此同时也跟着老师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时间过的飞快,本期油画沙龙已进入尾声,大家开心合影定格美丽惬意的收获时刻……

  个别学员又单独与老师交流,提出问题或分享自己的见解与感悟,老师也予以解答或给予相应最美的诠释!

  恋恋不舍之际,让我们暂别本期沙龙。下期,不见不散!

  

  

  

  明秋老师/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