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读者沙龙
读者沙龙| 油画艺术沙龙活动报道
2018-08-29

  

  时值中元,纱雾般时急时缓的雨并不能影响艺术对我们的引力。今天也很感谢爱华老师、杨博老师、明秋老师三位的付出。

 

 

  课上老师对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细致的指导,不单是绘画的技术层面,还有更深层的艺术层面。我们投入精神的绘画作品无关乎年龄和熟练度,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来我们的心灵状态。临摹的习作也是,眼中所见的,由我们的双手画出来,这就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

 

 

  绘画的技术提升要自己不断的练习,在绘画中感悟到经验和技法却是仅属自己,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绘画是一个不断变化艺术的积累,大家的水平各不相同,但是对艺术的鉴赏力会在沙龙活动中不断提升。

 

 

  绘画后,同学们积极地交流了自己参加油画沙龙的感悟,并带着对秋季景色的憧憬一起计划了九月的沙龙活动。

 

 

  美是很有张力的,同时也极富包容力,每个人都是自己精神世界、美学世界的主人公,那艺术带给了我们什么?我觉得不仅仅是兴趣的培养、美的享受,还有更深遂的对于我们精神世界、美学世界的挖掘和对人生的思考,这也是我们在沙龙中的收获。

 

 

  本周六(9月1日)上午9点省图书馆518室,油画艺术沙龙期待您的参与!

  余泓瑾 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