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报道
“龙江讲坛”第533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1-21

 

 

  

  2017年11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文化系统、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及一些企业、院校的部分党员干部与“龙江讲坛”听众,共同聆听了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祝福恩倾情诠释的“党的十九大精神” 专题讲座。

  党的十九大报告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宏篇巨著,是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典篇章,是指导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顶层设计,是指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是展现世界级领袖人物风范的政治宣言。为使听众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主讲嘉宾祝福恩,按报告行文逻辑顺序,逐一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

  祝福恩老师的精辟阐释,涵盖信息量大,讲述深入浅出,富有理论旨趣。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讲授过程中,他与听众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传递了前沿的学术思考,进一步加深了听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并为我们更好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