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报道
“龙江讲坛 ”第544期:女性常见病的治疗与保健
2018-04-03

  

  2017年4月1日上午9时,“龙江讲坛”听众的老朋友,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宇,针对女性常见、多发性疾病,为听众朋友们讲解了“女性常见病的治疗与保健”。

  有很多女性都饱受着一些常见性疾病的煎熬。如何有效预防?如何有效治疗?让女性朋友能够健康快乐地生活与工作呢?主讲嘉宾从女性身心健康等多角度解读了生命的意义与女性朋友有关养生保健方面的困惑。以专业的角度介绍了妇科病、乳腺病、甲状腺病、颈椎病、脾胃病、失眠症、心脑血管病、“五高症”等疾病以及亚健康状态的中医药调理方法;耐心细致地传授了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食疗、按摩、艾灸等“自病自治”的实用技术。

  王宁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受到了听众朋友,尤其是女性朋友的欢迎。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