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报道
“龙江讲坛 ”第549期:十九大党建思想
2018-05-03

  

  2018年4月27日下午15时,教授王树春为“龙江讲坛”的听众朋友们解析了“十九大党建思想”。

  王树春教授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加强党内思想建设的重要性。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接过历史接力棒的第一天起,就深刻认识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在从严治党上进行了新探索,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了“四个全面”治国理政战略布局,凸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在实现中国梦中的战略地位,系统回答了党的建设为什么抓、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

  十九大党建思想,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