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报道
龙江讲坛报道|第583期:整形医学与美学
2019-01-25

  

  为了提高公众对整形与美容的医学认识,树立正确的审美观。2019年1月19日上午,“龙江讲坛”特邀解放军第九六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龚宇,为听众朋友们带来“整形医学与美学”专题讲座。

 

 

  正如马克思所说:“社会的进步,就是人类对美的追求的结晶。”随着民众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借助医学美容与整形手段提升颜值,早已成为现下的一种潮流和趋势。

  主讲嘉宾龚宇主任从我国整形美容领域的种种实际状况入手,凭借丰富的医学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结合自己的艺术专长,向大家介绍了整形与美容的医学概况及其发展历程,在普及正确的医疗观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整形实例向我们展示了医学整形与美容的全部流程,并以艺术与美学的标准,通过对“网红脸”等流行审美趣味的分析和批判,引导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

  讲座以轻松愉悦的氛围,给听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结束后,仍意犹未尽,纷纷与龚宇主任交流整形美容方面的心得。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