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报道
龙江讲坛报道|第603期:考前心理调适与压力疏导
2019-05-21

  

  高考在即,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都不同程度的陷入考前焦虑的状态中。究竟如何减压,已成为所有家长最关注的话题。2019年5月19日,“龙江讲坛”针对初、高中毕业生的需求,邀请曲伟杰心理学校校长曲伟杰先生,为学生与家长诠释了“考前心理调适与压力疏导”。

  考试是一种教育检测手段,是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更是受教育者的必经“战役”,它既是知识与能力的考验,又是心理素质的挑战。曲老师结合自身30余年的考试咨询实战经验,运用有效的心理调适策略和具有颠覆性的理念,为考生和家长朋友们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心理健康辅导课,曲老师的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通过有趣的分享互动和循循善诱的激励鼓舞,有效的缓解了考生的考前压力,帮助考生树立信心。

  曲老师的讲座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令现场的听众印象深刻、收获良多。不仅让考生舒缓了紧张的情绪,还让他们更加充满自信地投入到最后的复习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六月的考试。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