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报道
龙江讲坛报道|第612期:“不朽的精神 永恒的力量——铁人精神的当代解读”主题报告会
2019-06-24

  

  2019年6月21日下午,“龙江讲坛”特邀中共大庆市委党校教授、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研究所所长马英林作题为《不朽的精神 永恒的力量——铁人精神的当代解读》的主题报告,黑龙江省直机关300余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报告。

  铁人精神是王进喜崇高思想、优秀品德的高度概括,是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秀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和黑龙江优秀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报告中,马教授从走近劳动模范的铁人、领悟民族英雄的铁人、读懂精神传承的铁人三方面对铁人精神进行深入详细的解读,让各位党员对于铁人精神的丰富内涵、社会影响及当代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新时期继承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以铁人王进喜为标杆,学习铁人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把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汲取奋发拼搏力量,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