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551期:复兴大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2018-04-26

  

  讲座题目:复兴大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主讲嘉宾:孙慕天 哈尔滨师范大学远东科技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5月4日(周五)14:00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主讲老师将重点讲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发展进程中时代的三个节点、历史

  的三个镜头。具体论述综合国力飞速增长,国家由富而强,发生的沧桑巨变以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施改革开放所凝聚起的中国力量等。坚信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将铸造辉煌的未来。

  嘉宾简介:

  孙慕天,哈尔滨师范大学远东科技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技术与社会(STS)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自然辩证法通讯》编委,黑龙江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名誉理事长。省重点学科学术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省优秀专家称号,黑龙江省道德模范。曾以高级访问学者身份在俄罗斯、乌克兰访学,应邀在美国多所大学讲学。是苏联自然科学哲学研究的专家之一。研究独译和主译英文和俄文的著作五种;在海内外发表论文一百余篇。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 http://www.hljlib.org.cn (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org.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jzxzpt(龙江讲座)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