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553期:电信网络新型侵财犯罪防范
2018-05-14

  

  讲座题目:电信网络新型侵财犯罪防范

  主讲嘉宾:张睿 黑龙江省公安厅新闻中心民警

  讲座时间:2018年5 月 20日(周日)9:00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本期是2018年全省科技活动周“龙江讲坛”专题讲座。科技的发展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特别是手机和互联网的普及提供很多方便。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注意防范新的科技手段所带来的风险。主讲人有着丰富的防诈骗宣传经验,将从电信网络诈骗的起源、类型、特点、识别和防范知识对新型侵财犯罪的防范进行全面的解读。

  嘉宾简介:

  张睿,女,锡伯族,中共党员,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法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硕士,现任黑龙江省公安厅新闻中心民警,黑龙江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宣传干部,全国“网上追逃”特邀监督员,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兼职教官,二级心理咨询师。曾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6次。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 http://www.hljlib.org.cn (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org.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jzxzpt(龙江讲座)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