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557期:对母亲城发展的展望
2018-06-04

  

  讲座题目:对母亲城发展的展望

  主讲嘉宾:梁晓声 当代著名作家、学者,北京语言大学人文学院资深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6月9日9:00(星期六)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黑龙江是全国解放最早的省份,曾经为夺取解放战争的胜利和建立新中国做出突出贡献。近年来,由于新兴产业的发育不足以及传统产业衰退等原因,发展滞后。国家非常重视东北三省的经济发展状况,努力帮助东北三省扭转现有发展态势。而我们急需思考的是:怎样发挥现有地缘优势,激发自身的主动性、创造性,如何建设具有广袤自然资源与浓郁人文特色型区域的问题。

  嘉宾简介:

  梁晓声,祖籍山东荣成,1949年生于哈尔滨市。当代著名作家、学者,北京语言大学人文学院资深教授。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著有《今夜有暴风雪》《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雪城》《返城年代》《年轮》《知青》等作品数十部,多部作品被译介到海外。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 http://www.hljlib.org.cn (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org.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jzxzpt(龙江讲座)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