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576期:心血管疾病营养处方专家共识解读
2018-11-20

  

  讲座题目:心血管疾病营养处方专家共识解读

  主讲嘉宾:黑龙江省医院南岗分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刘畅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9:00

  讲座地点: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心血管疾病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被医学界称为健康的第一杀手。我国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有逐年增高的趋势。因此,全社会应将心血管疾病的防治作为整个疾病防治工作的重点,给予高度的重视。“上医治未病”,那么“生活方式”就是心血管疾病的“上医”。生活方式中的膳食贯穿预防、治疗、康复整个过程。有些人寄希望于采用某种饮食方案后能收到立竿见影的功效,这是不现实的。不得病、晚得病、得病及早康复应是人们不倦的追求。合理有效的饮食可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这些目标。可以起到晚得病、得病及早康复或延缓并发症、降低死亡率的作用。

  嘉宾简介:

  刘畅 黑龙江省医院南岗分院心内一 主任医师 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日语医学系,1999年去日本海病院留学。从事心血管专业工作26年,熟练掌握心血管常见疾病、多发疾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断及治疗,熟练掌握心血管疑难疾病的处置原则及治疗对策,擅长心血管疾病的危重病抢救及治疗。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 http://www.hljlib.org.cn (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org.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jzxzpt(龙江讲座)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