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583期:整形医学与美学
2019-01-16

  

  讲座题目:整形医学与美学

  主讲嘉宾:龚宇 解放军第九六二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讲座时间:2019年1月19日09:00(星期六)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本期讲座中,主讲老师将围绕整形美容领域,普及正确的观念和相关专业知识。揭示整形的本质是医疗,要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和具备资质的医生操作。权威讲解整形的医疗技术发展,剖析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对医疗人才培养和制度监管等提出对策建议。以艺术与美学的标准,通过对“网红脸”等流行审美趣味的分析和批判,引导树立正确的审美观,珍视民族传统美学的价值。

  嘉宾简介:

  龚宇,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六二医院(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一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兼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激光美容学组”委员,“医美与艺术学组”委员,黑龙江省整形美容学会副会长,东三省中西医美容学会副会长,中国非公医疗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黑龙江省公安厅法鉴特聘专家。曾获黑龙江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二等奖各一项;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在国家医疗专业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 60 余篇。曾在第一届东方美容外科大会、第三届国际美容皮肤科学术大会上进行学术交流及大会专题发言。两次荣获三等功,2007年荣获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白天鹅’奖”。多次被媒体专题采访及报道。在全国率先提出并实践“以医学理论操作为基础,以艺术创造及审美为标准”的整形新理念。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 http://www.hljlib.org.cn (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gov.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jzxzpt(龙江讲座)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