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608期:立德树人 高远志向——2019高考志愿规划
2019-06-10

  

  讲座题目:立德树人 高远志向——2019高考志愿规划

  主讲嘉宾:刘永 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优秀咨询师

  讲座时间:2019年6月15日9:00(星期六)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培养什么样的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教育部推出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及建设方案,推进新工科建设、颁布本科专业国家标准、第四轮学科评估、前沿科学中心、国际联合实验室的立项建设等。

  在高等教育新环境下,需要洞悉教育发展新格局、把握新机遇。根据国家发展规划,结合考生高考志愿填报和学业生涯,主讲老师提出高考志愿规划理念:“一个核心、三个阶段、五个维度”,并基于该模式进行精准剖析。通过解析大学的现状、发展趋势和专业培养方向,确保报考时能够从考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做出科学的分析、理性的选择。分享近二十年高考志愿规划经验,让家长和考生们从一个个看似平淡无奇、容易疏漏的报考细节中找到蕴藏其中的无限契机。科学规划,实现低分增值,激发潜能,展现美好未来!

  嘉宾简介:

  刘永,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员、高级个人教育规划师、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优秀咨询师。二十余年来,专业从事教育规划研究与实践工作,在家庭教育、学业规划、学习方法、心理指导、中高考志愿填报规划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惠及了许多家庭与孩子。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 http://www.hljlib.org.cn (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gov.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jzxzpt(龙江讲座)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