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讲坛 > 讲坛预告
龙江讲坛第622期:常见心理问题面面观
2019-08-21

  

  讲座题目:常见心理问题面面观

  主讲嘉宾:佟玉英 黑龙江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

  讲座时间:2019年8月24日9:00(周六)

  讲座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科协

  讲座简介:

  人在一生中,或多或少会遇到让你不太顺心的事情,诸如失恋、失业、生病等。有时,你可能会出现莫名的不开心、失眠、或者坐卧不安、焦躁等情绪反应,甚至出现心理问题,这些心理问题有别于生理疾病,是由人内在精神因素引发的,它也会间接的改变人的性格、世界观及情绪等。主讲嘉宾将以常见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类型、临床表现、诊断、预防为主线,带领大家走进心灵深处,探寻心理问题所在,解开心理问题的神秘面纱,为深入了解心理问题提供更广阔的知识视野。

  嘉宾简介:

  佟玉英,黑龙江大学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中华医学会科普专家、黑龙江省应用心理学会、黑龙江省女医师协会理事、黑龙江省共青团12355志愿服务专家团成员。致力于应用心理学研究,主持参与多项省部级项目,出版著作《心理咨询与治疗实验教程》、《神经心理学》等,在《Journal of Integrative Neuroscience》《心理科学》《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学术交流》等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生物反馈疗法对大学生考试焦虑的治疗作用》获第十六届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主讲《异常心理学》、《健康心理学》等课程,多次获黑龙江大学教学质量优秀奖。

  公益讲座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听众参与。

  咨询电话:85990516(省图书馆)、82808209(省社科联)

  举办单位网址:http://www.hljlib.org.cn/(省图书馆)

  http://www.hljskl.org.cn (省社科联)

  微信公众号: hlj_ljjt(龙江讲坛)

  hljskl(黑龙江省社科联)

  hljstsg2014(黑龙江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