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江书院
龙江书院| 陶笛课程正式结业
2018-09-05

  

  龙江书院第一期陶笛课程于2018年7月14日正式开讲,经过历时二个月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之旅,2018年9月1日迎来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前的最后一节课课堂上,徐燕老师依然认真地检查每个学生的吹奏曲目,指出不足,教授吹奏技巧,学员们格外仔细地聆听老师的教诲,珍惜这最后一课的美好时光。

 

 

  课程结束后举办龙江书院?陶笛课程结业仪式,黑龙江省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副主任王政代表省图书馆感谢徐燕、孙海洋二位老师牺牲业余时间来图书馆进行公益授课,祝贺各位学员学有所成,顺利结业。徐燕老师在发言中也感谢省图书馆搭建的公益平台,感谢省图书馆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所作出的努力。

 

 

  在接下来的学员展演环节,每位学员都积极上台吹奏学会的曲目,学员李天真课下自行刻苦练习,用陶笛吹奏了老师没有教过的曲目《女儿情》,学员梁馨爻自己谱曲创作《不忘父母恩》,并用陶笛悠扬的笛音演奏出来。曲毕结束,梁馨爻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说感谢热心又负责任的老师,无论上课还是业余时间都随问随答,毫无保留,无私奉献;感谢省图书馆搭建的公益平台,省图的课堂管理给学员的是温暖而快乐的学习;感谢在这儿结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一起进步。随后,大多数学员也都纷纷上前展示学习成果,真诚地表达了对省图书馆和课程老师们的感谢,现场气氛既热烈又感动。

 

 

  省图书馆为各位学员准备了结业证书与带有“龙江书院”字样的文创纪念品,最后老师与学员们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依然驻足在教室,围在老师身边,不愿离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