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图公开课
龙图公开课?摄影艺术专题讲习班正式开课
2016-10-20

  

  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正式迈上新台阶!10月15日下午13点30分,龙图公开课?摄影艺术专题讲习班开班仪式在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会长王凯波、执行主席梁德宪、艺术总监姜振宇及本期培训班的100名学员参加了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王凯波会长感谢图书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希望继续与图书馆精诚合作,也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利用好这么好的平台,多多学习,提高摄影技能。摄影教师姜振宇、梁德宪承诺,一定要备好课、讲好课、服好务,力争让每一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省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王政代表黑龙江省图书馆感谢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并对学员上课纪律提出要求。

  姜振宇老师的第一课以“摄影美学概述”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摄影审美、摄影视角、摄影艺术。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期,受到广大公众的热捧与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好评。为了满足前三期学员提高摄影艺术修养的要求,此次特别开设摄影艺术专题讲习班,继续由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共同举办,邀请业内经验丰富的摄影教师姜振宇、梁德宪授课,目的在于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艺术修养与技术水平。报名期间也有摄影爱好初学者要求再次开设摄影基础培训班,我们拟于明年3月策划开展,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