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图公开课
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第五期)学员正式结业
2017-06-01

  

  伴着春天欢快的脚步,2017年5月27日下午15点,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第五期)在省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了结业仪式。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协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艺术总监姜振宇先生、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执行主席梁德宪先生、省图书馆阅读推广部主任王政出席了结业仪式。

  姜振宇在发言中语重心长地建议学员:重艺术修养提高,轻相机镜头投入。梁德宪代表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祝贺学员学有所成,感谢省图书馆提供的平台。王政总结本期培训班为:感谢、圆满。感谢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的大力支持,感谢2位老师的精彩授课。祝贺学员圆满结业,祝贺理论课与实践课圆满结束。

  出席结业仪式的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和结业证书。最后,嘉宾、教师与学员一起合影留念。

  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是省图书馆联合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面向大众共同开设的公益课程,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五期,期期火爆,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追捧。本期摄影培训班应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要求,特别开设2次摄影采风实践课,1次为巴洛克建筑文化踏查暨摄影采风实践课,1次为植物园花卉摄影采风实践课,效果非常好,学员反响热烈。

  下期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暂定于2017年9月开班,敬请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