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图公开课
龙图公开课| 摄影培训班学员中国亭园外拍纪实
2018-05-16

  

  为进一步提高学员的实践摄影水平,2018年5月12日,龙图公开课?第七期摄影培训班中国亭园摄影外拍实践课如约进行,约10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有三位摄影老师——姜振宇、梁得宪、张克军跟拍指导,学员们实地实景在老师的讲解下学习摄影技巧,收获颇丰。

 

 

  中国亭园整体以亭为主题,追溯中国"亭"的发展历史及在园林景观中的地位,以陶然亭、醉翁亭、爱晚亭、牡丹亭等34座或古朴厚重、或灵巧轻盈的亭、廊、榭、阁,按照1:1的比例复建于园内,是目前国内以亭为主题的、占地面积最大的城市主题公园。

 

 

  活动一开始,三位老师分别作了实践外拍的讲解,姜老师重点讲解了亭、廊、榭、阁拍摄的构图技巧、光线的运用等等,梁老师重点讲解了相机的各项参数设置,张老师重点讲解了实景外拍的注意事项。学员们跟随三位老师在亭园内开始了外拍实践,老师们现场指导,学员们认真学习,在园内形成了一幅幅亮丽的风景画。

 

 

 

  

  本次摄影外拍活动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参加的学员纷纷赞叹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办的好,没有参加上的学员在看了学员们的外拍照片后,都感到很遗憾!

  敬请欣赏学员们的摄影作品!

 

 

 

 

 

 

 

 

 

 

  石凤/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