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龙图公开课
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第七期)圆满结业
2018-06-13

  

  在手机可以随时拍照的今天,我们该如何诠释高雅的摄影艺术?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给你答案!

  龙图公开课?第七期摄影培训班于2018年6月9日迎来了结业仪式,历时三个月紧张而又充实的学习之旅,每位学员都收获颇丰。结业仪式前的最后一节课程,老师依然在台上兢兢业业的点评每位学员的摄影作品,指出不足,给出修改意见,教授拍摄技巧;学员依然在台下聚精会神的仔细聆听,不时拿出相机、手机拍下老师的讲义和经典的照片赏析,亦静亦动,氛围融洽。

  课程结束后,迎来了龙图公开课?第七期摄影培训班结业仪式,出席结业仪式的领导和来宾有黑龙江省图书馆阅读推广部副主任王政,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会长王凯波,黑龙江省民俗摄影协会常务理事姜振宇,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执行主席梁德宪。王政主任和王凯波会长分别对本期摄影班做出总结,摄影班成功举办七期,离不开授课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和支持,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把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做成了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喜爱的品牌活动。本期摄影培训班延续了往期摄影班专业水准高、师资力量强、课程设置合理、报名火爆的特点,同时又增加了配备专门编写的教材、加强课堂管理、外拍实践课等特色,摄影班不断进步的最大动力源自于学员的喜爱。

 

 

  

 

 

  

  

  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现场领取结业证书,省图书馆和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的领导们为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优秀学员代表陶鑫也真情流露,发表了感言。陶鑫感谢热心又负责任的老师,无论上课还是业余时间都随问随答,毫无保留,无私奉献;感谢省图书馆搭建的公益平台,省图的课堂管理给学员的是温暖和充实;感谢在这儿结交到群志同道合的影友,在这里学到的不只是摄影,还有品德,是摄影班让人收获亦师亦友的朋友。

  

 

  

  

  龙图公开课?摄影培训班是省图书馆联合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面向大众共同开设的公益课程,自2015年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期,敬请期待将于今年10 月份开课的第八期摄影培训班,欢迎广大学员继续报名学习。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