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真人图书 > 活动预告
阅享新春|活动预告 年礼之叶贴年画
2018-01-23

  

  过年,在感觉中已经有些遥远,甚至没有太多的期盼。在繁忙的都市里,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中,年味越来越淡,有的时候马上过年了,才想起来。最令自己怀念的,还是小时候过的年,虽然那是些久远的回忆,但一切又都是那样鲜活。

  ——老舍《过年》

  

  

  

  你我在都市中,日子忙碌,年节,似乎还未被提上日程。可即便我们无暇顾盼,时光一圈一圈画着年轮,推着我们又一次走向年终岁尾,开启新的一年。我们脚步匆匆,时光不疾不徐。时隔多年,一些往事都已淡忘,但儿时过年的情景却永远地留在了心中。让我们放下脚步,回归一次最古朴的春节,开启“阅享新春”之旅。

  

  

  

  年礼之叶贴年画

  时间:1月27日14:00-15:00

  地点:313室

  内容介绍:真人图书王艳英与叶结缘,通过生物感悟生命。新春之际,哈尔滨市第十五中学生物教师王艳英教您用叶子做年画,共享狗年吉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