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品牌活动 > 真人图书 > 活动报道
真人图书丨活动报道 李永江·凝重与浪漫
2018-03-21

 

 

  

  3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图书馆“真人图书”走进中央书店活动如期举行,本期我们邀请到我省知名画家李永江,与广大读者共同分享其绘画20余年的心得与感悟,以及哈尔滨的建筑文化。

  李永江老师是黑龙江教育学院首届美术本科毕业,从事美术教育工作20余年,他研攻油画,同时擅长书法、国画、诗词等创作。活动中,李老师简介了油画艺术的近代发展概况,又结合自身对绘画方面的研习成果,及对多元文化的总结,从独特的视角向大家展示了绘画的艺术魅力。李老师虽不是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但是对哈尔滨老建筑的偏爱,也让他见证了部分老建筑的历史痕迹,并用自己手中的画笔,诠释着哈尔滨老建筑与绘画艺术完美结合的全新世界。

 

 

  活动现场,通过李永江老师主编的作品《凝重与浪漫》,再现了许多哈尔滨的老建筑,也勾起了很多老哈尔滨人的回忆,李老师与读者们一起阅读并畅谈。哈尔滨老建筑对冰城的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在现代城市规划的变迁中,印证了这座多元化城市的发展轨迹,更加深了我们对哈尔滨的热爱之情。

  活动的尾声,李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并将书写的作品赠送给到场的读者,令大家不禁赞叹李老师的艺术造诣,多元、大胆、别具一格。  

  哈尔滨中央书店 刘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