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特殊群体服务 > 残疾人服务
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 —“感受甜蜜、邂逅爱情、助残交友”联谊会
2017-10-16

 

  

  2017年10月14日,哈尔滨市无障碍协会联合黑龙江省图书馆在省图多功能厅举办了关心你的残疾人邻居“感受甜蜜、邂逅爱情、助残交友”联谊会。近200位来自全省各地市县的单身残疾人纷纷前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有些残疾人朋友比较腼腆,陪同前来的家属们在一旁帮他们物色着合适的人选。主办方也设计了很多互动的小游戏,使残疾人朋友加深相互的沟通。经过主持人不断的带动,到场的残疾人朋友争先恐后的上台表演了他们用心准备的节目,气氛热烈融洽。原本对彼此陌生的他们也逐渐开始了互动交流。最终成功牵手的情侣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和真诚祝福。希望他们能够顺利走进婚姻殿堂,开始幸福快乐的生活。对于在现场没有如愿牵手的残疾人朋友,哈尔滨市无障碍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为他们线下对接,争取让更多残疾人能够成功牵手,走向幸福生活。此次活动树立了残疾人朋友追求幸福生活的信心,也为他们实现“立业成家”的梦想提供平台。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