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特殊群体服务 > 残疾人服务
哈尔滨市首届盲人中医按摩知识竞赛
2017-10-16

 

  

  为了庆祝第34届国际盲人节,培养广大盲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氛围,展现新时期视障读者的精神风貌,2017年10月12日,黑龙江省图书馆联合哈尔滨市盲人协会共同举办了哈尔滨市首届盲人中医按摩知识竞赛。来自哈尔滨市的不同区县的15位盲人选手参加竞赛,100多位视障读者现场参与活动,本次竞赛程序分三部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各队参赛选手冷静、沉着应战,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根据各场比赛的总成绩,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并在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

  

  

 

  

  

  通过竞赛活动,强化了视障读者的综合能力,更好的提高了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充实了盲人按摩医疗知识储备,丰富了按摩手法和技法,带动了一大批视力残疾人走上了自食其力之路,成为一个自立、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劳动创业团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