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特殊群体服务 > 残疾人服务
温暖相约 感悟人生——视障读者阅读分享会活动报道
2018-04-25

  

  为扎实开展第23届世界读书日活动,为视障群体创造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书香龙江、全民阅读的氛围,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4月23日视障读者相约在省图无障碍活动中心,举办了温暖相约 感悟人生——视障读者阅读分享会,以馆员王雪红与关向楠一起朗诵的《我的祖先名叫炎黄》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分享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的分享各自阅读的书目,畅谈阅读后的感受。有的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分享人生感悟。我们希望通过分享阅读,大家在这里倾心交流,实现心灵的互撞,从而激发广大视障读者的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全民阅读的氛围。来自呼兰河读书会和哈尔滨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也一起参与了本次分享活动,互动环节中视障读者和志愿者们都分别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使分享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