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特殊群体服务 > 残疾人服务
以书为友 快乐相伴——我把好书推荐给您读书分享会
2018-09-27

 

 

 

  2018年8月6日上午10点,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省图无障碍服务部为香坊区的残疾人朋友举办了以书为友 快乐相伴——我把好书推荐给您的读书分享会。工作人员挑选了《煮字疗疾——一个盲人的生活写照》一书。本书的作者董玉明因病双目失明,视障一级,作为一名的作家他没有因病放弃自己,而是更加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创作梦想。今天工作人选取了一段前言及一段游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这本书。随着工作人员的朗读,现场30多名残障朋友认真专注的聆听,透过文字走进了作者的生活,了解到一名视障作者的心路历程,大家为他的坚强和乐观所感动。一段杭州的游记更是给大家打开了新的视角,世界原来还可以用耳朵来观赏。此项活动意在鼓励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我馆也积极为残障群体创造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书香龙江、全民阅读的氛围,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

 

 

  无障碍服务部

  2018年8月6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